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普确认:即将分拆半导体和激光业务

财经 亿欧网 2018-12-27 19:24

27日讯,夏普正式发布公告证实,夏普确实要剥离一些业务,以子公司的形式独立运营。分拆的业务包括两部分——电子设备事业部(包含半导体业务)和激光事业部,它们将分别独立成为夏普的全资子公司,这个计划的生效时间为2019年4月1日。

为了承接分拆出来的两大业务,夏普将在2019年1月设立两家新公司,一家名为SFC(夏普福山半导体公司),负责半导体和半导体应用器件/模块业务、光电器件业务、高频器件和高频波应用模块业务;另一家名为SFL(夏普福山激光公司),负责激光和激光应用设备/模块业务。

其中,半导体业务在2017年的营收为735亿日元(约45.84亿元人民币),激光业务的营收为129亿日元(约8.05亿元人民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