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膝盖都跪烂了!ofo如何秒退押金:假装外国人!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5 21:35

 

膝盖都跪烂了!ofo如何秒退押金:假装外国人!

ofo如何秒退押金。最近一段时间,ofo小黄车的日子不好,先是用户一窝蜂闹着退押金,又是被服务商起诉,要求还款800万元。想着小黄车曾经带给自己的便利,不少人对其如今的困境还是颇觉可惜的,然而,昨日发生的一件事却让网友们彻底怒了!

我们都知道,ofo遭遇资金问题,黄车退押金周期再次延长,由原来1-10个工作日延长至1-15个工作日,不少网友吐槽押金一个月了还没退,客服电话很难打通。甚至连闲鱼上都出现了“代退ofo押金”的业务,当然是假的。这种情况之下,谁能从ofo拿回自己押金,简直就是神人了好嘛。

一名微博网友“zit93”表示,抱着试一试心态,通过给自己建立一个新人设,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以此为基础写了一封英文退款邮件。神奇的是,第二天上午也就是14号,ofo退押金居然成功了,而且团队还回复了一封英文邮件来道歉!

此微博一出,网上里面炸开了锅,骂声一片。有网友表示,“ofo崇洋媚外,这是属于轻浮的一种行为,而且极为不尊重中国用户!”“洋人就可以为所欲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