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剩最后一个交易日 中弘退12月27日后摘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27 19: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作为“破面”退市第一股,中弘退(000979)的A股之旅即将终结。12月26日晚间,中弘退发布了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次风险提示性公告。根据时间推算,中弘退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8年12月27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交所将对中弘退股票予以摘牌。

据了解,中弘退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8年11月16日,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2018年12月26日收市,中弘退已交易29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于1个交易日(或者于2018年12月27日)结束后终止上市,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中弘退称,12月26日,公司与海通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签署了《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公司委托海通证券担任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转让业务的主办券商。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弘退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114.64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交易行情显示,12月26日收盘,中弘退股价报收0.21元/股,下跌8.7%,总市值为17.6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