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回应杨伟东涉经济问题:一切信息以警方披露为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04 1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针对12月4日曝出的“优酷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的消息,优酷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一切信息以警方披露为准。据新浪科技报道,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根据举报,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杨伟东于2013年加入优酷土豆,后担任合一集团(原优酷土豆)总裁。在2016年10月,阿里大文娱成立后,杨伟东被任命为大优酷事业群总裁,并在2017年12月,担任阿里大文娱首个轮值总裁。在优酷创始人古永锵退出阿里大文娱管理层之后,杨伟东被普遍认为是合一集团进入阿里大文娱后,优酷出身的代表性人物。

事实上,在杨伟东被曝光涉嫌经济问题之前,阿里已经对他的职位做出调整。在11月26日阿里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中,由樊路远接替杨伟东,担任阿里大文娱事业群新一届的轮值总裁。

事实上,杨伟东并不是首个供职于优酷的涉嫌违法的高管,也不是互联网文娱行业第一个涉嫌犯罪的高管。2016年2月,合一集团内部信称:“前合一集团副总裁卢梵溪涉嫌利用职务之便进行违法犯罪行为,现已被警方带走调查。”2015年7月,腾讯前高管刘春宁被深圳警方带走调查,检方指控刘春宁在入职腾讯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两单购买在线视频版权中收受好处费,为他人谋取利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