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公司员工涉嫌职务侵占 山东矿机已向警方报案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27 19: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12月26日晚间,山东矿机(002526)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内部财务核查过程中发现,公司子公司山东矿机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一名员工涉嫌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部分应收账款,可能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已向警方报案。

山东矿机表示,目前上述事项正处于调查阶段,具体所涉金额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根据初步核实情况,并与年审会计师沟通,预计不会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财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三季度山东矿机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12亿元,同比上涨205.86%。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