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矿机:子公司员工涉嫌职务侵占 具体损失金额不详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7 19:04

挖贝网 12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山东矿机(002526)宣布称子公司员工涉嫌职务侵占,具体损失金额目前尚不确定。

根据公告,山东矿机在内部财务核查过程中发现,子公司山东矿机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一名员工涉嫌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部分应收账款,可能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山东矿机表示,公司已向警方报案,目前该案件正在侦办过程中,具体损失金额尚不确定;且公司核查后确认该涉嫌职务侵占事件仅为个别事件,未对公司正常业务运营造成影响。

目前上述事项正处于调查阶段,具体所涉金额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根据初步核实情况,并与年审会计师沟通,预计不会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山东矿机是一家主营业务为煤炭机械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和网络游戏及互联网服务的上市公司。根据其日前发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报告,山东矿机今年预计赚1.3亿-1.65亿,较上年同期7133万元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区间在82%-131%。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