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氧与日本医美服务商宜采达成战略合作

财经 亿欧网 2018-12-27 19:04

亿欧大健康12月26日讯,近日,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和赴日医美一站式服务提供商YCISM宜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氧日本馆交由宜采运营。据悉,这是新氧首次面向海外业务进行投资。

宜采主要提供咨询、预约、接送、陪同、术后护理的全线服务,核心创始团队有7年日本医美翻译服务经验,目前已与超过200家日本医美机构建立合作。宜采CEO汪千晴表示:“通过与新氧的合作,可以加速宜采与中国赴日医美用户之间的联通。海外这么大的空间,新氧需要好的服务商,宜采会成为新氧海外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