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瀚股份董事长秦任鲜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6 20:16

挖贝网12月26日,近日浩瀚股份(8328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1日收到董事长秦任鲜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该董事辞职导致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新提名董事就任之日起辞职生效。于同日收到财务总监林德兴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出新任财务总监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秦任鲜不持有公司股份,秦任鲜、林德兴因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并结合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浩瀚股份表示,秦任鲜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以上人员的辞职将在公司选举出相对应新任人员后生效,在此之前,以上人员仍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职责。以上人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人员。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浩瀚股份起步于建筑设计领域,现有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效果图设计、地产三维动画制作、建筑方案咨询、建筑表现可视化、影视广告、影视后期、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数字化虚拟城市技术开发等,并在工业设计、医疗机械设计、数字城市等领域积极创新。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5/1545732125_688457.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