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大洲A副总裁李志辞职 年薪为62.2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6 20:16

挖贝网12月26日消息,近日新大洲A(000571)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4日收到副总裁李志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李志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志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公司2017年财报显示,李志2017年税前年薪为62.2万元。

新大洲A表示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志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大洲A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牛肉食品、煤炭、物流产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8254?announceTime=2018-12-25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