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尚:退出中国是谣言,将加大与天猫合作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3 19:19

针对近日“欧尚将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欧尚中国于12月12日发布声明:“‘欧尚退出中国’的消息为谣言。我们与天猫的新零售探索正如火如荼精彩迭出。欧尚不仅不会退出中国市场,还将继续在中国进行深度新零售融合和探索。”

欧尚的76家超市已通过阿里旗下淘鲜达完成新零售数字化改造。在已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欧尚超市附近,消费者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淘鲜达频道,在线上下单后,一小时内生鲜商品即可送达。淘鲜达业务不久前刚刚与原天猫超市业务整合为天猫超市事业群,与阿里巴巴生态内的大卖场、超市等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包括欧尚、大润发、新华都、三江购物等在内的线下商超陆续进行新零售升级,双12开场23分钟后,淘鲜达成交额超越去年双12线上全天。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