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凯奇MARK NASON品牌概念店亮相新加坡 未来将进入中国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3 11: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2月12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宣布,旗下系列MARK NASON X SKECHERS首家品牌概念店在新加坡Bugis Junction Mall白沙浮商业城正式开业。店内不仅陈列了斯凯奇MARK NASON设计师系列,还有斯凯奇Lifestyle休闲系列、Street街头系列及服装配饰等。

斯凯奇新加坡此次还与领先房地产开发商Wing Tai Holdings永泰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永泰零售达成合作,除了推出了首家MARK NASON X SKECHERS品牌概念店,还计划将于2019年在新加坡开设多家系列店铺。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随着斯凯奇旗下系列及产品线的不断扩容,鞋类及服装产品在生活中的场景应用也在不断细分。尤其在新加坡市场,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斯凯奇街头服饰和休闲服饰开始引入,已在新加坡10多家店铺内出售。斯凯奇还在继续深化在新加坡的开店脚步,并推出全新品牌概念店,希望以此打破斯凯奇原有的品牌形象。

值得关注的是,MARK NASON X SKECHERS品牌概念店除了在新加坡落成外,该品牌概念店还将陆续进入拓展至中国市场,广州K11 MARK NASON X SKECHERS店铺也将开业。斯凯奇中国市场及店铺发展部副总裁张睿妍曾在采访中表示,MARK NASON X SKECHERS品牌概念店考虑到产品定位、定价等综合因素,首先斯凯奇将会选择中国一线城市作为试点,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定能看到更多风格迥异的斯凯奇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白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