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谈刘强东案“划得来”还分享小经验,你怎么看?

财经 前瞻网 2018-12-23 18:38

12月23日消息,由于调查发现证据不足,美国检方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刘强东将不会在美国面临强奸重罪指控。案情结果公布后,刘强东在微博发布了声明,称事发当天自己的行为给家庭、特别是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他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今日凌晨2点35分,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转发刘强东的声明微博,并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他在微博中表示: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此外,李国庆还分享了自己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发生关系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谈刘强东案“划得来”还分享小经验,你怎么看?

虽然李国庆与刘强东二人因为业务问题,有过很多相互指责和口水之战,早在2012年就曾经互怼过,但私下两人关系仍然比较好。用刘强东的话来说,“李国庆在微博说我坏话最多了,但我对李国庆从来没有讨厌过,我喜欢跟他喝酒,跟他聊天。”

2013年4月,李国庆公开透露,当当成功上市(2010年12月)后,曾三次拒绝刘强东的主动约见,“我让京东、当当共同的投资方老虎基金带回的原话是,刘强东你既不懂战略也不懂事”。

2015年10月,李国庆在某峰会演讲称,“中国很少有人有刘强东总裁的幸运,投资人愿意给他20亿美金赔掉,他太有运气了!”

“我老劝刘总,你真要是当上了中国电商老二,那就得了,还要当什么第一?他说要当第一。我说你回老家宿迁,在那里注册个公司,大肆卖假货那不就行了吗。”

2016年7月,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刘强东总是羡慕地跟他说,“你看看你老婆,纽约大学MBA,又是华尔街回来的,能帮你做事业。”当然,李国庆也看好刘强东牵手奶茶妹妹,“不过现在刘强东有了奶茶妹妹也知足了,也是从哥伦比亚大学回来的。”

虽然知名度和影响力都无法和刘强东相比,但李国庆经常有不少豪气发言,甚至于在评价马云和刘强东的时候,李国庆认为自己比这两个人都更成功,因为自己改变了中国的出版业。

这条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认为有蔑视女性的嫌疑,有对婚内出轨的不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坦诚的表现,是声援刘强东只不过选择了错误的方式。

Winnie Lee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