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在欧洲注册多个新商标 也要加入区块链智能手机大战?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2 18:56

 

三星在欧洲注册多个新商标 也要加入区块链智能手机大战?

除了HTC和Sirin Labs之外,区块链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又有一位加入了这两家,这个名字是三星(Samsung)。

三星最近提交的商标备案文件披露了这家韩国公司的秘密计划。

在欧盟,三星提交了三份商标申请,披露了三星目前的区块链计划。

昨天,“Blockchain KeyStore(区块链密钥库)”、“Blockchain KeyBox(区块链密钥箱)”和“Blockchain Core(区块链核心)”的文书已经提交。

虽然文件没有明确说明任何事情,但它们表明,它们正在寻找可用于移动设备的软件应用程序。

这些商标可能暗指私钥或公钥存储的形式。

或许三星正在研发一种硬件钱包,将其植入未来的设备中。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曾宣称自己有潜力存储加密货币。

很明显,它受到了批评,但现在看来,三星似乎会在打造当前设备时大力宣传它的功能。

此前,瑞士公司Sirin Labs的区块链手机已开放预订,该机内置了用于存储加密货币的硬件(冷钱包),价格为 999 美元。

而据financemagnates消息,近日,HTC官方宣布其区块链手机Exodus将Brav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HTC区块链手机Exodus于今年 10 月份正式开售,该款手机特色在于内置了独立于安卓系统的安全固件模块(Secure Enclave),以保证用户妥善保存加密货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