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02 15: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于海)11月30日,北汽新能源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在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基地下线,这距离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仅隔8个月时间。

8个月时间产量突破10万辆,这几乎相当于北汽新能源2017年的全年销量。其实,这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缩影。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进步、产品升级和生态进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认可并接纳新能源汽车,市场发育度越来越高。2017年,新能源汽车在中国整体车市的渗透率已达到2.69%,今年1-10月进一步达到3.76%。这一数据提升的背后,显示出汽车产业新旧动能的加速转换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加速转型。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今年前三季度,中国、美国和欧洲等五大核心市场的电动汽车上牌量达到170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率达48.2%,而去年的同比增长率仅为36.1%。回到国内,今年10月,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12.4万辆,同比增长83%;1-10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87.9万辆和8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0%和75.6%。在整体车市呈现出明显的低迷局势下,新能源汽车依然以高速增长的态势成为车市唯一亮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