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新能源汽车年销突破百万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2 1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于海)12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6.9万辆,同比增长37.6%。至此,2018年1-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已累计销销售103万辆,同比增长68.0%。2018年也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第一个销量突破百万辆的一年,完成了年初的既定目标。

在12月6日举办的APEC起点新能源年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可销售118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0年可完成20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目标”。

事实上,今年新能源车的突出表现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今年7月,工信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核算情况公告。

与此同时,工信部装备工业中心也发布了关于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和新能源汽车积分交易平台上线的通知。“双积分”政策正式进入实操阶段。积分交易和转让的实施也促使各家车企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

在今年10月的新能源车型销量排名中,北汽新能源和比亚迪汽车分别以25500辆和24767辆排名前两位,华泰新能源以8983辆排在第三位。同时,江淮汽车、江铃新能源两家企业销量也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