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月12日北京春运学生票开始办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2 1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于新怡)12月11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鉴于2019年北京地区各大院校放假时间集中在2019年1月10日至28日,铁路部门将于2018年12月12日启动2019年寒假学生票集中订票工作。此次订票工作仅办理离京车票,乘车日期为2019年1月10日至28日。车票办理范围限定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昌平北站始发列车的硬座车票,动车组列车二等座车票。

据介绍,2019年寒假学生客流主要集中在乌鲁木齐、兰州、西宁、成都、重庆、阜阳、哈尔滨等方向。此次集中办理2019年学生票工作,采取院校通过互联网提交订单,铁路部门集中配票,配票成功后,学生自助在指定网址上查询确认结果后到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支付票款取票。

2018年12月12日8:00起至19日22:00止,北京各大院校可登录互联网提报学生订票记录,并汇总提交订票单,逾期将停止订票。2018年12月22日至30日,学生可查询订票结果,学生认可订票结果的,可到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支付票款并取票。如配票结果不符合学生需求,学生可选择放弃取票。

铁路部门提示,换取车票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23点,未参加院校统一订票的学生,可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订票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渠道购买学生车票。学生取车票时,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使用军队学员证订票的院校携带军队学员证原件)及附有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