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调整在华管理架构 冯思翰将负责中国业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7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宣布,委任集团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担任中国管理董事会负责人。同时,大众汽车集团还将对中国管理架构进行相应调整。

大众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将中国管理董事会负责人职责与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职责相结合,旨在体现大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及技术进步的重视。

据了解,现年55岁的大众品牌乘用车中国CEO、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思翰将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负责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运营。新的管理架构将于2019年1月中旬启动。届时,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将从集团退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