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品牌Shape获5000万元A轮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7 1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冯硕)11月27日,记者获悉,健身品牌“Shape塑健身”(以下简称“Shape”)近日完成了5000 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老股东清流资本超份额跟投。

据悉,这是 Shape 成立 8 个月以来的第三笔融资,目前融资累计达上亿元。3月,Shape曾经宣布获得真格基金的数千万天使轮融资;6月,Shape宣布获得清流资本数千万pre-A轮融资。

Shape的店铺为250-500平米,包含1-3个功能区域,以团课为主,私教为辅。今年3月成立以来,Shape半年时间共开设8家店铺,均位于北京的地标商圈,包括CBD、三里屯、望京、中关村、宣武门和王府井。

此外,创始人曾翔表示,完成A轮融资后Shape将主要用于四个方面:一、打造教练职业发展平台,持续挖掘和培养行业的头部教练;二是继续打磨完善Shape自有课程体系;三是继续在数据、技术和智能化的应用上摸索和实践;四是在持续渗透北京的基础上进行跨城市拓展。

据了解,Shape是主打高品质课程和灵活付费的健身潮牌和高粘性的运动社群。以提供功能性训练和标准模块化拓展运营的系统性循环团课为切入口,通过多样的店铺形态,自动化循环授课及全程智能化数据监控为城市中产打造的时尚潮流的优体和减压一站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