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天丝声明称严丹骅在中国红牛微信发布的内容严重失实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04 16: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11月2日,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国天丝”)分别以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国红牛”)和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生物”)的身份就谁能代表泰国红牛和严彬一方非法转移红牛维他命利润等相关事宜再一次发表声明。

在声明中,双方都称,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前任董事长严彬的关联方于2018年10月24日在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微信平台发布的声明内容不仅严重失实,还涉嫌俳镑,其意图无非是误导与欺骗公众。

其中,泰国红牛还就泰国红牛法定代表人,红牛维他命的利润分配情况以及50年协议问题进行澄清称,严彬先生父女都无权声称代表泰国红牛。更值得思考的是,在30年经营期限的主张未得到仲裁庭采信的情况下,严彬又对外广为散布50年期限的说法,是自我矛盾的做法。

英特生物声明称,过去20年间,红牛维他命在严彬的控制下,华彬集团生产的非法产品占据了红牛中国市场总量的80%以上;而红牛的销售业务则早已被完全从红牛维他命体系剥离,转由华彬集团非法运营,相应巨额非法利润则完全被归入华彬集团。严彬一直拒绝向英特生物支付其应得的分红。作为合法股东之一,于 2016年8月31日以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为被告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了盈余分配纠纷诉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