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稳超去年 但全美消费还比不上天猫一家

财经 前瞻网 2018-11-25 16:12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稳超去年 但全美消费还比不上天猫一家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今年的美国黑色星期五,无论是亚马逊之类的线上商家还是实体店,销量都有了很大提升。而今年不佳的天气状况,使亚马逊成了最大赢家。

信用卡巨头万事达称:“受到东部部分地区寒冷天气和西部部分地区超市天气的影响,部分线下消费转向了线上,周五早上这种现象尤甚。”因此,亚马逊昨晚(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就信心满满地宣布:“从订单数量上看,这个黑色星期五妥妥地超过去年。仅在过去9个小时中,亚马逊顾客已经下单超过100万件玩具和超过70万件时尚产品。”

当然,黑色星期五不仅的意义不仅仅是一场消费节,更重要的是,它拉开了美国消费季的序幕,一场“开门红”等于为接下来的整个季节讨了个好彩头。

万事达预计,整个黑五期间,美国消费者的总消费将达到230亿美元,虽然还比不上“双十一”天猫一家的2135亿元(约合307亿美元),但较去年的210亿美元已经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