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班尼路母公司业绩回暖欲拓门店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3 13: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1月12日,班尼路母公司德永佳集团发布截至2018年9月的中期业绩显示,德永佳集团总营业额增长6.48%至43.46亿港元,毛利同比增长8.76%至13.43亿港元,纯利1.95亿港元,按年增长8.34%;零售业务销售额增长4.1%至17.19亿港元。值得关注的是,德永佳在公告中披露,虽然未来全球经济及市况并不明朗,但集团仍具有信心寻求业务增长,并将继续拓展生产力及零售店铺,以争取业务机会。

据了解,此前德永佳集团在中国内地长期实行关店策略。截至目前,德永佳集团在中国内地共拥有2232家门店,同比减少800多家,平均一天关店2家。不过,在中国香港,德永佳集团比去年同期新开8家店铺至78家。

事实上,德永佳集团在中国内地持续采用关店策略,与旗下品牌班尼路不无关系。班尼路诞生于1981年,1996年,被中国香港德永佳集团收购。彼时,依靠精准的年轻化定位、质优价廉的产品以及“自营+特许经营”的开店模式,迅速红极一时。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5月,班尼路在全国的门店达到4404家。随后,班尼路业绩开始逐年下滑。以近三年为例,班尼路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收入分别为:2016财年约为45.97亿港元、2017财年约为40.51亿港元、2018财年约为39.95亿港元。为此,班尼路近年来一直在持续关店。据统计,截至2018年8月,班尼路在中国内地的门店仅为1000多家,六年间关店约3000家。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德永佳集团提出将继续拓展零售店铺,与集团业绩已经开始回升有很大关系,特别是班尼路销售额的增长,让德永佳集团增加了信心。财报显示,报告期内主品牌班尼路销售额为15.27亿港元,同比增长2.29亿港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