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郡汽车35亿元上海投建新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6: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濮振宇) 11月23日,博郡汽车正式宣布,公司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港产业区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临港产业区兴建博郡汽车新生产基地,整个投资规模约35亿元。

官方介绍显示,该生产基地计划于2020年投产,2023年实现年产高端智能化纯电动乘用车10万辆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167亿元。

博郡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博郡汽车希望通过该生产基地,实现就近生产、就近供货、就近服务的目标,提升公司在市场的占有率。

根据资料,博郡汽车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公司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淮安和美国底特律分别设置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制造工厂等机构,实现了两国五地的布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