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电动自行车临时标识正式发放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01 15: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彭慧)11月1日开始,《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同时北京市交管局也正式为“超标”电动自行车发放临时标识。据了解,北京全市共设置了223处临时标识核发站点,其中“线上申报、线下领取”核发站202处,“预约办理、现场申领”核发站21处。

交管部门提示,超标电动车申领临时标识必须通过北京交警APP线上申请,市民可点击APP内的“过渡期电动自行车申请临时标识工作平台”,进行线上申请,预约办理地点。

数据显示,截止当日上午9点半,北京市交管局已经为1900多辆电动车发放了临时标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