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拟投6亿元建江苏供应链基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1 18: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叶静)11月9日,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伊份”)发布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来伊份计划投资6亿元,投建“来伊份江苏供应链基地项目”。据了解,本次来伊份投资设立的现代化供应链基地,是继上海总部物流园区后的第二大供应链基地,也是来伊份首家地区总部园。

据了解,来伊份江苏供应链基地项目为集供应链、智慧物流中心、质量控制中心、新品研发中心为一体的供应链基地项目,主要建设研发品控楼、自动化仓储中心、办公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来伊份基础建设项目总监胡剑明表示,项目建成后,南京总部将负责长江以北的城市和城际配送,上海总部则主要负责辐射南部的物流配送。目前,上海物流园区(上海仓)覆盖广州、重庆、杭州、厦门、南昌、长沙。按照规划,江苏供应链基地(南京仓)则覆盖北京、沈阳、济南、郑州、西安。此外,项目建成后,江苏供应链基地将实现日出库最高20万箱/天、吞吐量40万箱/天,库存大于60万箱的规模。

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介绍,来伊份江苏供应链基地将加大品质控制投入,建设拥有CNAS认证的实验室,并将设有新品研发中心,加强新品研发投入,能够实现两天研发一个消费者喜爱的新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