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飘飘加码海外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2 18: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叶静)11月22日,香飘飘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香飘飘在做好国内市场营销的同时,多渠道、多角度地尝试拓展境外市场,包括通过进出口公司代理出口产品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2018年,香飘飘成立了独立的海外业务部门,但总体而言,此项业务仍处于前期拓展阶段,对香飘飘现有的业务收入贡献较小。

海外市场业务方面,香飘飘以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及台湾、香港等地区为主,同步也在拓展美国等北美国家销售机会。在渠道上,香飘飘目前以找寻当地代理商及代理渠道为主。在产品上,包括固体奶茶、液体奶茶及果汁茶各类产品都会推动出口。

此外,香飘飘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未来,香飘飘会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尝试进入线下奶茶连锁经营领域。但这一业务现阶段仍处在前期规划及论证阶段,目前尚无具体计划及相应的时间表。

2018年前三季度,香飘飘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25.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00万元,同比增长2.65%。香飘飘在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润表现有所好转,一改上半年净利润亏损颓势。

根据香飘飘在2017年年报当中提出的经营目标,2018年香飘飘的营业收入将达到32亿元,其中杯装奶茶26亿元、液体奶茶6亿元,年度净利3亿元。尽管业内人士认为,从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来看,香飘飘想要实现2018年的经营目标存在一定难度。但是香飘飘相关负责人表示,香飘飘后续将围绕产品、渠道、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重点发力,对实现全年既定的经营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