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被立案调查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1 1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叶静)11月20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销售2328盒不合格的“Aji卡布奇诺威化夹心饼干”,被立案调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0号)显示,特易购商业(浙江)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代理的Aji卡布奇诺威化夹心饼干(原产国:印度尼西亚)(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005131151,规格型号:150克/盒,生产日期:2018-02-10)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资料显示,过氧化值主要反映食品中油脂是否氧化变质。随着油脂氧化,过氧化值会逐步升高,虽一般不会对人体的健康产生损害,但严重时会导致肠胃不适、腹泻等症状。

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共购进上述“Aji卡布奇诺威化夹心饼干”2328盒,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该企业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当日向已销售的多家经销商发出召回通知函,目前无召回的产品。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官网资料显示,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该企业经营的自有品牌有Aji、果子町园道、Hamu、熊出没注意、HAMU BEAR,以及总代理品牌皇族、御之味、友宾、woogie、喜瑞尔、溢旺、福寿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