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获得美图全球品牌使用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9 2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11月19日,小米公司发公告称,该公司与美图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是关于所有日后发布的美图品牌智能手机及某些智能硬件产品相关的美图品牌的全球独家授权以及若干技术和域名的全球授权。

小米方面表示,通过此战略伙伴关系,美图的影像算法和技术将有助于小米为合作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此外,美图在女性用户中的品牌亦将帮助小米不断扩大及丰富小米的用户基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