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造肉企业Beyond Meat申请IPO 模仿肉味惟妙惟肖曾让比尔盖茨惊叹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9 19:34

 

人造肉企业Beyond Meat申请IPO 模仿肉味惟妙惟肖曾让比尔盖茨惊叹

不到一个月前,有传言称,Beyond Meat可能决定上市。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大型企业已公开上市,并申请IPO。

在上周五提交的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已申请将其普通股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股票代码为BYND,首次发行规模为1亿美元。

这个金额可能会改变。

他们还宣布,已任命Twitter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在可口可乐(Coca Cola)担任同样职务的凯西•沃勒(Kathy Waller)加入董事会。

Beyond Meat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微软(Microsoft Corp.)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泰森食品(Tyson Foods)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等支持者的帮助下,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喜爱和关注。

2013年,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尝试了这家初创公司的一款无肉鸡肉卷之后,投资于Beyond Meat。

盖茨当时表示:“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不认为自己能轻易上当。”

“但当我被要求尝一尝鸡肉卷,分辨里面的肉是真还是假时,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这肉确实有鸡肉的样子和味道。我咬了一口,它也有真正鸡肉的味道和口感。但我惊讶地发现,这里面连一盎司真正的鸡肉都没有。”

“这种‘肉’完全是由植物做成的。然而,我却看不出其中的区别。”

据该公司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的备案文件显示,该公司最出名的是“超出汉堡”(Beyond Burger),这种汉堡的“外观、烹饪和味道都像传统的绞碎牛肉”。

这要归功于一个由40人组成的创新团队,他们将科学家和厨师结合起来,开发出新的植物性肉类,让食肉动物好奇。

由于与快餐和休闲连锁餐厅的合作关系,Beyond Meat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的观众。

Impossible Foods在这方面也做得很好。

IPO过程应该会揭示出这家人造肉供应商背后的更多秘密。

除了肉类以外,许多风险投资人仍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产品和团队是我们支持他们的原因。在我们看来,他们才刚刚开始步入正轨。”Blue Horizon的罗杰·林哈德(Roger Lienhard)说。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和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被选中牵头此次IPO。

看来下个夏天汉普顿的烧烤店不仅仅只有鸡肉和牛肉在烤架上。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2012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经常食用红肉可能会缩短消费者的寿命。

研究表明,吃红肉的人“可以用其他健康的蛋白质来代替他们吃的一些红肉,从而帮助改善他们的健康。”

根据Nielsen Homescan的一项调查,近40%的美国人试图吃更多的植物性食物。

据数据服务机构Euromonitor的数据,去年近300亿美元的肉制品行业增长了2%,而价值14亿美元的肉类替代行业增长了22%。

不过,美国养牛协会(U.S. Cattlemen’s Association)对那些将其产品称为肉类的素食企业提出了异议。

今年2月,该组织向美国农业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对“牛肉”和“肉类”这两个词的官方定义。

据该公司称,自2016年以来,Beyond Meat已售出2500万份“Beyond Burgers”餐厅。包括TGI星期五餐厅(TGI Friday's)在内的餐厅在菜单上都有销售。

今年4月,《食客》杂志(Eater magazine)将“全美国最好的快餐汉堡之一”的称号颁给了White Castle售卖的Impossible Burger。

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于2009年由首席执行官伊桑•布朗(Ethan Brown)创立。

该公司的产品在全美3.2万多家杂货店、餐厅和其他零售店有售。Whole Foods、Kroger和Target都出售Beyond Meat的产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