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政部:下月起海南离岛旅客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增加到3万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8 16: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肖涌刚)11月28日,财政部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将离岛旅客(包括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增加到30000元,不限次。

此外,公告还增加了部分家用医疗器械商品,在离岛免税商品清单中增加视力训练仪、助听器、矫形固定器械、家用呼吸支持设备(非生命支持),每人每次限购2件。

本公告自2018年12月1日起执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