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益收购 维格娜丝第三季度净利增长141.37%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7 19: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冯硕)10月25日,中国高端女装一线品牌的维格娜丝发布第三季度报称,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0.18亿元,同比增长30.5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141.37%。

自上市以来,维格娜丝的营收便持续萎靡不振。2015年,公司甚至出现了营收和净利润的首次双双下滑。同年5月,维格娜丝停牌宣布拟以1.35亿元的自有资金收购南京云锦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锦”)的100%股份。然而,试图发力奢侈品市场的云锦在接下来的表现中,并不令人满意。截至前三季度,云锦仅实现营收1597万元,同比减少7.30%。

值得注意的是,维格娜丝的营业增长仍主要依赖于,2017年,维格娜丝57亿元收购的韩国服装巨头衣恋集团旗下Teenie Weenie品牌及该品牌相关的资产和业务。报告显示,前三季度TEENIE WEENIE实现营收13.71亿元,占总营收的近7成,达69.79%。

维格娜丝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品牌女装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