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沃尔南部Crofty铜、锡矿山离复产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25 14:17

SMM10月25日讯:英格兰历史悠久的Crofty锡矿可能很快就会重新投产。

康沃尔南部地区的锡矿开采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300年。Crofty的首次大规模生产始于17世纪中叶(第一次记录的生产日期为1592年)。从那时起,该矿已经间歇性的开始运行,1998年的最后一次关闭是在经过长时间的锡价低迷之后决定的。1700年至1998年间的历史产量总计超过450,000吨锡。

康沃尔南部Crofty铜、锡矿山离复产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Strongbow Exploration公司拥有Crofty锡矿,这是位于康沃尔的一个标志性的前铜矿和锡矿。该公司计划在伦敦另类投资市场(AIM)两地上市后,将该矿山重新投产。总部位于伦敦的Fieldfisher律师事务所为Strongbow勘探公司成功完成与专业矿业私人股本基金Orion Mine Finance的有条件综合收购协议提供了建议。

Strongbow 勘探公司10月17日宣布与总部位于美国的Orion达成协议,这是采矿业采用非传统融资方式的又一例证。双方签署的出售协议规定,将通过LME交付代表精炼锡的LME锡权证而非实物锡。协议还规定在未来10年里,Crofty锡矿会将5%的锡生产业务出售给Orion。

根据协议,Orion公司将在Strongbow进行至少3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这是该公司计划中的AIM募资计划的一部分。对Strongbow来说,与Orion的合作协议代表着对Crofty锡矿复产计划的进一步认可,使得公司能够在今年年底前完成AIM计划的批准。该公司正准备对现已积水的矿井进行脱水。Crofty是全球最高等级的锡矿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