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生好车完成2.1亿美金B轮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5 14: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10月24日,汽车新零售平台花生好车宣布完成2.1亿美金B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高盛跟投,老股东京东金融、峰瑞资本本轮继续加持,指数资本和凡卓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花生好车创始人马晓军透露,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三个方面,第一,进一步拓展线下直营门店规模,夯实直营渠道网络壁垒;第二,进一步优化公司运营效率,以提升交易及服务效率;第三,探索和孵化新业务,完成全产业链的衍生布局,提升用户一站式服务体验。

花生好车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捷众普惠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5年11月,花生好车获得投资机构FreeS 3000万天使投资 ,2016年11月,花生好车获得京东金融A轮战略投资。

据了解,目前花生好车直营店主要布局在西北和西南地区的三四五线城市,主要在市中心居民区、商超等人流密集的区域,以小规模和低成本的覆盖方式,满足4S店和传统汽车经销商覆盖不到的人群。

对此,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解释称,“传统的零售渠道,大部分都在东部发达城市,或者说一二线城市,并没有下沉到很多三四线、四五线,但是目前这些城市的用车需求在日益提升。我们在这些相对传统渠道不是那么覆盖完善的区域,发现了很好的购车消费增量,所以两者结合起来,就形成了门店的布局。”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花生好车目前线下全国拥有400家连锁直营门店,覆盖350余座城市,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汽车零售直营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