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化腾在知乎平台提问科技前景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5 14: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23日深夜,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知乎提问:“未来十年哪些基础科学突破会影响互联网科技产业?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融合创新,会带来哪些改变?”截至目前,该问题已经收获21041个关注和725个回答,这两组数据几乎都是上次提问时的两倍。

据了解,马化腾此次是作为知乎“互联网洞见者”活动的首位提问嘉宾,也是他时隔六年再次面向互联网的未来发问。2012年5月,马化腾曾提问“整个人类处于互联网发展的哪个阶段?下一个十年,互联网升级的大致方向在哪里?”巧合的是,这两次发问均在腾讯的转型阶段,第一次是腾讯处在被质疑抄袭后的开放初期,这一次,整个科技圈身在AI和云计算等技术迅猛发展的新环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