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加食品前三季度净利润下降19.63%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4 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叶静)10月23日晚,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食品”)发布2018年三季报。财报显示,加加食品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3.1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下降19.63%。值得注意的是,自2018年以来,加加食品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下降。第一季度和上半年,加加食品的净利润分别为5428.24万、8090.96万。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23%、18.48%。

此外,加加食品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1.59亿,同比下降幅度在20%以内,食品加工制造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7.46%。加加食品在公告中称做出净利润同比下滑的预测,原因在于报告期加加食品坚持推进实施“大单品战略“,重点关注”面条鲜“、”原酿造“等高毛利产品及新产品的推广,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毛利空间,积极开拓新渠道,探索团购市场业务。因植物油难以达到预期销售;为提升产品品质,对酱油配方进行提质改造,加大成本投入;生产经营所用包装原材料采购价格受市场环境影响上涨,对生产成本影响较大。

在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的同时,加加食品还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加加食品在公告中称,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据了解,加加食品因筹划收购大连远洋渔业金枪鱼钓有限公司100%股权,于2018年3月21日起停牌至今。加加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加加食品关于收购金枪鱼钓的相关工作仍在准备和推进落实当中。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