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拟5年内投10亿元作股份奖励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2 1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19日,安踏体育发布公告称,已采纳董事会股份奖励计划。董事会有意于5年内投入不超过10亿港元用作为雇员的股份奖励计划,5年完结后,董事会将再考量往后再投入本计划的金额,同时雇员将有权参与。

公告显示,该股份奖励计划的具体目标为向若干雇员提供奖励,以肯定他们为集团所作出的贡献,并挽留他们,从而进一步促进集团持续经营及发展;同时,该股份奖励计划也可以为安踏未来发展吸纳适当人员。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为挽留人才,安踏并不是首次采取行动。今年年初,安踏为留住人才下“血本”打造员工食堂,并在食堂开设了“早餐”服务。从早上8点开始,员工可到食堂吃早餐。另外,从去年开始,安踏食堂还开设了特色主题风餐区,并尝试推出个性化的轻食餐品。相关数据显示,安踏一年内在餐厅、农场和餐补方面要投入近3000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