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贝丽斯中国汽车用铝扩建项目开启 投资1.8亿美元产能将翻倍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10 15:13

SMM10月10日讯:今日,全球领先铝压延产品制造商及铝回收利用的领导者诺贝丽斯(Novelis)于常州举办二期扩容项目奠基仪式。此次项目投资1.8亿美元,将新建一条年产量10万吨的连续退火热处理生产线,使公司在常州的汽车车身铝板年产量实现翻倍增长,更好服务于亚洲市场日益增长的汽车用铝需求。此外,常州工厂还将新配备一台高速纵剪分切机,以及全自动包装线。诺贝丽斯中国预计本次扩建项目将再创造约160个正式工作岗位。

诺贝丽斯中国汽车用铝扩建项目开启 投资1.8亿美元产能将翻倍

诺贝丽斯常州工厂的扩建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提供创新铝材解决方案的能力,从而与汽车制造商共同打造下一代更安全、更轻量化以及更耐用的车型。本次扩建项目预计于2020年完成,以配合重点客户未来的产品计划。

自建成以来,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持续服务于亚洲汽车市场,并将与本土客户合作,在亚洲市场推出更多高性能的高含铝量车型。过去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成功参与打造的车型包括: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奇瑞捷豹路虎旗下捷豹XFL及XEL,及高性能新能源SUV蔚来ES8,一汽大众奥迪A6L,以及现代汽车IONIQ和Kona电动车型。因认可其提供的高质量产品及优质客户服务,诺贝丽斯在2014年及2015年被一汽大众汽车授予“杰出供应商”称号,同时,在2016年及2017年连续获得奇瑞捷豹路虎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奖项。

诺贝丽斯母公司、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萨提什·派(Satish Pai)先生表示:“市场对于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更强的车型的需求持续增长,诺贝丽斯将在下一代汽车产业创新及设计过程中发挥重要的支持作用。本次扩建再度强调了我们对于快速发展的市场的坚定信心。”

根据达科国际(Ducker Worldwide)的预测,未来十年汽车制造商将持续提升高强度、轻量化铝材的用量。同期,轻型卡车、SUV以及电动汽车将在北美、欧洲以及中国等全球市场迎来高于市场平均值的高速增长。得益于全球的汽车轻量化趋势,以及政府降低碳排放和鼓励电动汽车发展的政策,诺贝丽斯预计中国汽车用铝市场将在未来十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这次对常州工厂的投资将使诺贝丽斯更好地为我们的汽车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并持续生产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产品,用创新解决方案帮助整个市场打造重量更轻、安全性和强度更高的车型。”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James Liu)先生强调:“我们将继续与客户携手并肩,从项目起始阶段直至车型发布,来创造新产品和工作流程,更好满足汽车产业升级需求,使未来的交通出行成为可能。”

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是公司在中国的首间汽车铝板热处理制造厂。该工厂于2014年建成,由诺贝丽斯投资1亿美元并全资拥有,年生产量达到12万吨。工厂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位置,并持续为中国本土及海外客户提供应用于轻量化车型结构与车身的高质量汽车铝板材热处理及精加工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