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辉瑞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8%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31 18: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10月30日,美国制药企业辉瑞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96.7亿美元,同比增长2%;实现净利115.46亿美元,同比增长28%。

从单季度来看,辉瑞实现净利润为4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8.4亿美元增长45%。虽然当季净利润超出市场预期,但营收未达预期。第三季度,辉瑞营收增长1%至133亿美元,低于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135.3亿美元。

当季,由于血液稀释剂Eliquis和乳腺癌药物Ibrance在美国以外地区的销售额增加,辉瑞创新医疗(创新药品业务)营收同比增长5%,达到84.71亿美元,帮助抵消了核心医疗(成熟药品业务)营收同比下滑4%,降至48.26亿美元给公司整体业务构成的影响。

此外,辉瑞在财报中把2018年营收预期从530亿美元-550亿美元,下调至530亿美元-537亿美元。辉瑞将收入变化归结为公司在美国的Hospira无菌注射药品产品短缺以及一些新兴市场和欧元从今年夏季开始的货币疲软。

辉瑞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晏瑞德表示,在运营方面,主要品牌如抗炎药(Xeljanz)和前列腺药物Xtandi等产品和新兴市场的持续增长推动着品牌运营。不过,这些增长驱动因素的表现被产品的排他性损失、传统产品在发达市场的下降以及遗留的Hospira无菌注射剂供应短缺因素抵消。

据了解,辉瑞于今年7月宣布将公司重组为创新药品业务(包括生物类似药和专注于抗感染及无菌注射剂产品的医院业务部),专注于过专利期的品牌药、仿制药、在辉瑞内部拥有相当自主性的成熟药品业务以及健康药物业务三板块,上述变化将于2019财年开始生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