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重点关注中国9月社融规模 美联储三把手晚间讲话或将短期提振美元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09 09:14

 SMM10月9日讯:周二宏观事件方面,需关注威廉姆斯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把手,威廉姆斯的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从此前的观点看,威廉姆斯认为当前渐进式加息的路径是合理的,因此威廉姆斯的讲话可能会对美元有短暂的提振作用。

数据方面,下午将公布德国8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贸易盈余,表明资金净流入,欧元会升值;贸易赤字,说明资金净流出,欧元会贬值。

国内数据方面,下午四时公布中国9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与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年率(%),因货币供应量的多少和支出关系密切,供应增加,预示未来支出增加,有助于中国经济加速增长,而澳大利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中国经济的改善有助于推动澳洲出口,进而推动澳洲经济加速增长。因此,货币供应增加,对澳元有利。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重点关注中国9月社融规模 美联储三把手晚间讲话或将短期提振美元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