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三九拟挂牌转让三九医院82.89%股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09 13: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10月8日晚,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三九”)发布公告称,公司持有深圳市三九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九医院”)82.89%股权,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所持三九医院82.89%股权。

华润三九在公告中表示,出售三九医院有利于华润三九进一步清晰战略定位,集中资源发展主营业务,增强核心竞争力,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此外,三九医院成立较早,因历史遗留问题三九医院仍处于在建工程停止施工且仍无法开始正式营业的状态,出售三九医院可一次性解决相关问题,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优化公司资产配置,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

根据公告,以三九医院全部权益价值71,934.50万元计算,本次出售将给华润三九带来约4.4亿元(税前)的资产处置收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