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郊线创开通以来客流新高 国庆期间平均每日运送乘客4.3万人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08 1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于新怡)10月8日,据北京公交集团消息,国庆假期期间,北京公交集团日均出车1.57万辆,累计发车95.77万次,运送乘客5654万人次,日均人次同比增长1.11%。节日期间,西郊线平均每日运送乘客4.3万人次,比中秋小长假日均增长0.6万人次,其中10月3日单日最大客流达5.69万人次,创线路开通以来的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是有轨电车西郊线开通试运营后迎来的首个国庆,为方便市民前往香山、植物园休闲观光,西郊线启用新版运行图、扫码乘车服务和大客流摆渡车,并上线运行重联列车提升运力,这也是全国首次开通有轨电车重联车组。节日期间,西郊线平均每日运送乘客4.3万人次,比中秋小长假日均增长0.6万人次,其中10月3日单日最大客流达5.69万人次,创线路开通以来的历史新高。此外,八达岭长城依然是今年国庆假期郊区旅游线路中最热门的景点。国庆假日期间,德胜门至八达岭的877路共计出车1582部,发出车次3124次,运送乘客18.6万人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