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诗风吟跨界推音乐面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1 19: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18日晚,韩国化妆品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发布消息称,已与网易云音乐跨界合作推出300万张音乐面膜,并覆盖悦诗风吟500家门店。

此次跨界双方围绕“这一刻,听见了自由”主题,推出自带BGM限量版的网易云音乐面膜套装,同时,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X Innisfree-NINE PERCENT心声电台”。除了合作推出联名产品,位于上海和成都的悦诗风吟旗舰店主题咖啡馆也已经改造成音乐主题的设计风格。

资深品牌营销专家张兵武称,网易云音乐是年轻人熟悉且喜爱的音乐IP,悦诗风吟将这种时尚元素植入到美妆产品内,易被年轻人接受。如今,很多美妆品牌都跨界推出联名产品,在双方找到相同的契合点后,抓住现在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这对于双方品牌都是有很大影响力的。

实际上,悦诗风吟此前也在音乐方面有过尝试。登录悦诗风吟中国官网可以看到,悦诗风吟如今一直都推出了济州治愈音乐和济州岛故事,并可在官网界面进行下载。

悦诗风吟作为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平价化妆品品牌,成立于2000年,2012年在中国上海开设1号旗舰店。2013年,悦诗风吟进军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市场。2014年,悦诗风吟开拓了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市场等,并于同年12月开设了中国第100号店。2016年,悦诗风吟已在中国开设了300家门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