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巢亚大非区换帅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1 19: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10月18日,记者从雀巢相关负责人处获悉,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会成员龚万仁(Wan Ling Martello)决定于2018年12月31日离任。同时,雀巢集团董事会宣布任命克里斯·约翰逊(Chris Johnson)成为龚万仁的接班人,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目前,克里斯·约翰逊现为雀巢人力资源和业务服务负责人,兼雀巢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

据介绍,龚万仁为雀巢整个集团建立了清晰的资产组合管理框架。龚万仁于2011年加入雀巢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2015年,龚万仁被任命为亚大非地区(AOA)首席执行官,该地区业务覆盖95个国家,当时正面临着重大市场挑战。在龚万仁的领导下,亚大非地区成为雀巢集团中利润最大、增长最快的业务地区。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接任龚万仁的克里斯·约翰逊在雀巢拥有35年的卓越职业生涯,期间他在市场、业务和全球职能部门都担任过重要领导职位,特别是在亚洲市场上拥有丰富的经验。1998年,他被任命为雀巢台湾公司地区经理。自2000年以来,他率先发起并领导了Globe项目的全球开发和IT业务解决方案的实施。于2007起担任日本市场负责人,并于2011年1月被任命为美洲区负责人。克里斯·约翰逊从2014年起领导雀巢业务卓越职能部门,并自2018年8月起担任集团人力资源与商业服务部门负责人。

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表示,克里斯·约翰逊在雀巢担任过各种高级领导职务,长期以来在亚太地区积累的丰富商业经验将为雀巢亚太地区业务增长目标的实现提供强力支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