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9 18: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0月29日,李咏因癌症去世。据李咏的妻子哈文在微博发文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李咏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教师。

公开资料显示,1987年,李咏考入中国传媒大学,随后在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1996年,李咏任专题片编导,并担任纪录片《香港沧桑》的解说。而自1998年开始,李咏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此后还多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3年,李咏主持央视二套的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还在2004年担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总设计师。2013年,其人事档案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