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发布首份车辆安全数据报告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06 16: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特斯拉在官网发布了自己的首份车辆安全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的情况下,特斯拉车主每行驶192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或碰撞”。当司机使用了Autopilot之后,他们每行驶334万英里才发生一起事故或碰撞。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数据,在美国,每49.2万英里就有一起车辆事故,这个数字7倍于自动辅助驾驶状态下的特斯拉事故率,4倍于非自动辅助驾驶状态下的特斯拉事故率。

对于车辆安全数据的采集方式,特斯拉在报告中称,特斯拉每一台车都是联网的,大多数情况下,特斯拉在碰撞发生后都能第一时间获知。但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特斯拉还是没有办法获取到碰撞事故的数据。不过,特斯拉认为这不影响数据的全面性以及为提高车辆安全服务。

据了解,为了采集安全数据,特斯拉为车辆设计了遥测数据流技术,以便获得事故数据报告,这种全新的技术能够在系统中检测到相关碰撞事故的精准数据。按照计划,特斯拉之后每个季度都将发布安全报告,并且还计划开始“在事故发生后收集来自用户的严重损伤数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