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生2018年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6%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7 10: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10月16日,强生发布财报显示,2018年三季度,公司营收203亿美元,同比增长3.6%。除受收购和剥离影响外,全球销售增长6.1%,国内销售增长3.9%,国际销售增长8.5%。

分业务来看,2018年三季度,强生全球消费品业务销售额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1.8%;全球药品销售额为103亿美元,同比增长6.7%;全球医疗器械业务销售额为66亿美元,同比下降0.2%。

强生在财报中表示,非处方产品推动消费品业务业绩(不包括收购和剥离的净影响)增长,这些产品包括上呼吸道、消化保健产品、以及婴儿护理等;全球药品业务业绩由用于治疗特定B细胞恶性肿瘤的口服药物STELARA(ustekinumab)、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DARZALEX(daratumumab)等产品推动;医疗器械业务业绩(不包括收购和剥离的净影响),由常规解决方案业务中的电生理学产品的增长、视觉业务中的安视优隐形眼镜等因素驱动。

据了解,2018年三季度,强生收购自然医疗保健产品的领导者扎比公司(Zarbee‘s Inc.),以及一家拥有3D打印钛体间植入物用于脊柱融合手术的私人制造商。同时,强生宣布,未来将完成LifeScan业务剥离,价格约为21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