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腾讯达成ACG内容上下游合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6 16: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腾讯加持B站后不久,双方在10月25日又达成ACG(动画、漫画、游戏)内容领域达成合作。合作包括内容版权开放,内容采购、自制方面联动等。

根据双方披露的信息,腾讯与B站在版权方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互相开放动画片库;腾讯与B站在动画项目的采购、参投、自制方面,建立深度联合机制。合作形式包括分摊成本、同步首播、开放优先投资权等;腾讯与B站在ACG产业链上下游方面,同步新的行业投资机会。此外,腾讯还将与B站在游戏联运方面讨论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一个IP将很有可能从B站建立口碑,再通过腾讯各渠道扩张影响力,用低成本达到内容全链条的开发。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内容合作之前,B站已多次获得腾讯的资本支持。10月初,腾讯方面对B站增持3.176亿美元的投资,前者对后者的股份占比增至约1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