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培回应6款下架产品未涉及内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0 19: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高春艳)9月7日,中国台湾食药署公布,针对有消费者投诉雅培安素结块变质调查结果显示,因无法证明雅培结块原因,无法提出安全证明文件,为保证消费者安全,只能先将产品做预防性下架处理。据了解,雅培中国台湾分公司因6款铁罐产品疑似质量安全,被要求在48小时内全部下架。

中国台湾食药署食品组副署长魏任廷表示,2018年以来,雅培6款产品共进口172万罐,从雅培交给中国台湾台北市卫生局资料显示,2018年前8个月,共计接到629起投诉。“因雅培公司无法提供安全证据,已于9月7日进行预防性下架,中国台湾食药署会请台北市卫生局进行稽查,若48小时后仍有在架上见到相关产品,就可对进口商处罚3万元新台币以上、10万元新台币以下罚款。”他说。

雅培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雅培确实有6款产品被要求下架,但这只是预防性下架,目前中国台湾相关部门正在抽检,该产品并不涉及中国内地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