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务领域再细化 金陵体育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0 09: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冯硕)9月8日,金陵体育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参股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外投资参股公司。

据了解,金陵体育对外投资的参股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并获得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金陵体育主要从事体育器材和场馆设施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体育赛事服务。主营产品包括球类器材、田径器材、其他体育器材、 场馆设施等。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10 年广州亚运会、2016 年里约奥运会、NBA 中国赛、CBA 联赛等多项赛事提供体育器材及赛事服务

《营业执照》显示,登记子公司名称为“苏州金陵共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成立日期为2018年9月5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体育器材、健身器材、体育场馆座椅、看台、室内外乒乓球 器材、塑胶跑道、电子显示设备、电子计时设备、文体用品及相关产品的生产、 销售;体育赛事的营销策划、组织;体育经纪服务;体育场馆管理;文体活动设备的租赁及相关技术服务等。此次投资完成,也意味着金陵体育在业务领域的再次细分与延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9月以来金陵体育发布的第二份投资公告。9月6日,金陵体育曾发布公告称,拟对外投资参股成立合资公司金陵乐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金陵体育以货币形式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以拓宽在体育产业的产业链布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