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迎年内第“十二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9.5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01 19: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寅浩)9月3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自9月30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受国际原油整体震荡的影响,国内成品油价格将迎来年内第12次上涨。

具体来看,此次油价调整汽油每吨上调240元、柴油每吨上调230元。 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9.5元。截至目前,2018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二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薛珊曾表示,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在日前举行的能源部长市场监督会议上拒绝了特朗普增加产量降低油价的要求,国际油价上涨,其中布伦特原油期货再次突破每桶80美元,涨至近四年以来最高价位。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调价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持续正值拉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