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铝业公司工人结束西澳大利亚为期7周的劳资纠纷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02 15:28

SMM 9月29日讯:美铝和澳大利亚工会周五结束了自8月8日以来导致罢工的劳资纠纷。

美国铝业(Alco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欢迎澳大利亚工人工会(AWU)决定结束针对该公司西澳业务的一项新的企业议价协议(EBA)的罢工行动”,并将在10月份对一项修订后的EBA和增强的就业保障条款进行投票。

美国铝业在声明中称,“这项长达52天,超过1500多名工人的罢工争端终于结束,AWU成员获得了他们满意的的工作保障条款”。

工会在声明中称,周五通过的新协议确保了工厂的全职工人的工作中不会被合同工、劳工雇工、临时工或兼职工人取代。美国铝业表示,修订后的EBA中包括美国铝业的一项承诺,即不会通过将员工的工作外包或用有限期限或临时员工取代全职员工,逼迫其下岗。

AWU早些时候曾表示,它代表了Wagerup、Pinjarra和Kwinana氧化铝精炼厂以及Huntley和Willowdale铝土矿的1600名工人。这三家氧化铝精炼厂的年产量约为880万吨。其中一小部分用于国内消费,大部分出口到全球。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